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沈益锋>重要活动

省财政厅调研南通市、盐城市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 2019- 06- 26   16: 06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税政处    字号:[ ]

    为深入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根据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6月中下旬,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益锋带队先后到南通市和盐城市开展调研,通过深入企业实地考察、分别召开企业和部门座谈会等方式,全面了解两地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如皋市江苏九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东台市磊达钢帘线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了解减税降费政策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听取企业负责人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介绍及意见建议。 

  调研组还在如皋市、东台市、盐城市分别召开了三场企业座谈会和部门座谈会。与南通六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东台市银花纺织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交流了减税降费的影响;听取了如皋市、南通市、东台市、盐城市财政、税务、人社等部门减税降费工作情况汇报。 

  沈益锋对两地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指出相关职能部门在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下能够积极作为,确保政策精准落地,取得了阶段性效果。 

  对于今后的工作,沈益锋强调,一是要继续认真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2019年财政工作的头等大事,财政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配合,加大宣传力度,不折不扣地落实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认真评估政策实施效果,分析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共性问题、行业性问题,确保减税降费红利惠及广大企业。二是要加强收支管理,主动应对财政减收压力。财政部门要为政府“当好家、理好财”,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强化预算管理,优化支出结构,压减一般性支出,守住“两不愁三保障”底线,努力弥补减税降费形成的减收,推动积极的财政政策落地见效,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厅预算处、社保处、税政处及驻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