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张乐夫>重要活动

储永宏厅长为全厅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 06- 25   10: 03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机关党委    字号:[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6月21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储永宏以《守初心、践使命,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强有力的财政支撑》为题,带头给全厅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储厅长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奋力推动财政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强有力的财政支撑。

储永宏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从五个方面把握好守初心、践使命的基本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每个党员都要结合主题教育,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工作实绩;三是要提高能力素质,树立追求卓越的工作标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四是要发扬奉献精神,坚守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境界;五是要严明纪律规矩,守牢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储厅长要求,厅领导班子成员要为分管处室、单位的党员干部讲党课,各党支部书记要在本支部讲党课,发挥带学促学作用。全体党员都要通过自学、听党课、集中研讨等方式加强学习,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初心使命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为财政改革发展注入强大动能,全力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