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张乐夫>重要活动

储永宏厅长赴苏州市开展减税降费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 06- 21   20: 29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税政处    字号:[ ]

为深入了解我省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根据厅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储永宏于6月20日赴苏州市开展专题调研,深入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一致电子制程有限公司和苏州新南电器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情况,并主持召开企业座谈会和有关政府部门座谈会,听取苏州市天烨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以及苏州市、昆山市财政、税务、发改、人社、商务、工信等部门减税降费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和市县部门对减税降费的真实感受和意见建议。

储永宏指出,减税降费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是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重大举措。作为落实国家战略的先行区和排头兵,苏州市各级财政部门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履行财政职能,深化改革创新管理,有力支持和保障了经济社会发展。今年以来,财税等部门围绕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做了大量周到细致的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

储永宏要求,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决策部署,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持续进行宣传引导,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坚决把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是要调整优化支出结构,严控一般性支出和年度追加,保障重点项目和重点民生支出;三是要多渠道筹集资金弥补减收,加快地方政府债券发行和下拨进度,早用早见效。

最后,储永宏表示,对于企业和市县部门提出的诉求和相关建议,省财政厅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向财政部反映,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厅办公室、预算处、税政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