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连云港财政新闻

东海财政:举办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 2019- 06- 17   08: 22     信息来源: 东海县    字号:[ ]

 6月11日下午,财政局召开廉政法规讲座及党组中心组学法扩大会,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专家就如何预防职务犯罪警进行了专题讲座。局机关,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和乡镇财政所7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观看了“拍蝇”行动小视屏,视屏用大量的腐败案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剖析了近年来职务犯罪的发案原因及危害,告诫人们要时刻保持对法律制度的敬畏,不触底线,平安履职。接着,县纪委、监委专家结合纪委工作实际,从社会、心理等方面分析了职务犯罪的发生的原因,特点和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危害。告诫大家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名誉账和自由账,自警自律,在廉政建设中起带头表率作用。

通过专题讲座,让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预防职务犯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警示教育课,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加强学习,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依法搞好财政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