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镇江财政新闻

句容天王镇综合治税工作显成效

发布日期: 2019- 06- 14   17: 10     信息来源: 句容市    字号:[ ]

天王镇把综合治税作为组织收入的重要抓手,不断优化纳税服务质量,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形成综合治税合力。

统一思想,提升站位。镇政府牵头,连续召开三次联席会议,强力推进综合治税工作,把完成组织收入目标任务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安排和部署,充分发挥综合治税上下齐心、部门联动的作用,把综合治税工作持续推向深入。

健全机制,强化领导。抽调政治素质硬、业务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业务骨干,负责具体负责清理工作,分设3个综合治税组、1个综合协调组和1个宣传报道组,明确工作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建立周例会、周分析工作制度,确保有力有序推动综合治税工作。

科学谋划,精心实施。充分利用征管信息系统,对所有纳税户进行深入、细致的数据分析,将所有税负异常企业列入清理对象,针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零星税源和隐蔽性强的行业开展专项整治,及时发现税收征管中的漏洞,做到以查促管、以查促收。

强化督导,务求实效。建立督查通报制度,一周一站队,一周一排名,每周对税收治理工作的进度、措施、成效等进行通报,对工作表现突出、成效显著的给予表扬,对于工作落实不力、成效不明显的通报批评,严守纪律,严格要求,坚决维护财税部门清正廉洁执法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