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镇江财政新闻

句容市人大代表视察基层财政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6- 14   17: 07     信息来源: 句容市    字号:[ ]

日前,句容市人大内司委主任陈学东、人代委主任刘宁一行,来到白兔镇财政所视察基层财政工作,这是句容市人大代表首次走进基层财政部门进行视察。

白兔镇财政所详细汇报了基层财政各项工作情况,据了解,2018年,白兔镇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686万元,收获历史最好成绩,位列全市第七。创新“白兔模式”的村级资金镇级财政统一管理工作,率先在全市成功开展试点,取得多方共赢的良好效果,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2018年,以“白兔模式”为基础,该项工作在全市全面推开。近年来,白兔镇财政所被镇江市财政局授予“财政收入增收先进单位”,获“镇江市文明单位”、“镇江市青年文明号”等称号,连续三年获局“绩效考核先进集体”、“十佳服务示范窗口”,档案、扶贫、法治财政建设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市前列,淮安市财政局、徐州丰县财政局、成都温江区财政局先后前来学习交流。

与会的人大代表一行实地视察白兔镇财政所国库集中支付大厅、五星级档案室、荣誉成列室,详细了解基层财政工作基本情况,对基层财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完善财政预算管理体系、加强乡镇财政管理工作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