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扬州财政新闻

扬州市督查组检查宝应“双创示范”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6- 14   18: 05     信息来源: 宝应县    字号:[ ]

6月10日,扬州市科技局副局长赵浩岭带领第二督查组来宝督查“双创示范”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安亚出席座谈会。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宝应城西创业园建设情况,听取了县双创办“双创示范”工作、考核验收工作方案完成情况的汇报,赵浩岭肯定了我县“双创示范”工作,并对迎接国家五部委考核提出了四项要求。一要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使用。对核查发现的“双创”中央财政资金问题要进行认真整改,确保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规范、使用方向合规、绩效评价优良。二要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做好“双创”政策、制度、规定、建设项目等资料的收集整理。三是进一步打造重点示范点。宝应城西创业园作为全市15个重点“示范点”之一,要对照相关考核办法,加快建设进度。四是进一步加强特色工作总结和满意度调查。要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鲁垛乱针绣”传承与保护,要做好服务,确保企业满意度。

陆安亚表示宝应县将严格对照市“双创示范”工作要求,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双创示范”国家五部委考核验收工作,确保完成宝应的工作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