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扬州财政新闻

江都区双创示范工作接受市级督查

发布日期: 2019- 06- 14   15: 48     信息来源: 扬州江都    字号:[ ]

日前,扬州市工信局副局长张云翔带领市双创办督查组,来江都区督查指导双创示范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姜熔,区财政、工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汇报会。

督查组听取了我区双创示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翻阅了相关台账资料,现场查看了双创示范点——江都创客邦,对我区双创示范工作三年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迎接国家五部委考核验收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组织工作再加强。双创示范成员单位要落实集中办公制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迎考任务再靠实。对各项绩效指标和“三年行动计划”完成情况要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打造工作亮点,靠实数据资料,完善基础支撑。三是资金使用再规范。区镇两级财政要严格规范上级双创资金使用,确保各类专项资金及时拨付到位、规范高效使用。四是台账资料再完善。要按照考核验收方案要求,明确台账资料整理的标准和原则,细化完善区镇两级台账资料。五是示范点建设再加快。对已明确迎接考核验收的重点双创示范点,要抓紧做好硬件、软件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国家五部委考核验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