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通财政新闻

南通市财政局:加强服务意识 为打造城市环境献计献策

发布日期: 2019- 06- 14   14: 04     信息来源: 南通市财政局    字号:[ ]

为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形象,打造生态发展的宜居环境,濠河风景区内未来三年将陆续完成环濠河游步道、绿化景观提升、建筑立面优化、部分道路改造等提升工程,整体工程预计2021年底前全面完成。

濠河风景区一期道路、绿化提升改造项目要求在9月底前完工,各项工作必须加快落实推进。因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南通市财政局在该项目概算评审过程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设计略显仓促尚未完全满足审核要求的情况下,评审人员提前介入,多次与建设、设计等相关单位沟通,进行了多轮修改调整,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评审过程中,针对绿化移除现状苗木较多等情况,提出“充分利用现有苗木,减少苗木外购数量,提高财政资金绩效;根据不同路段实地情况,因地制宜确定方案,营造出水景通透,花木错落,水与绿相得益彰的景观效果;在提升濠河周边景观效果的同时,统筹兼顾市民日常活动和健身需求,在合适区域利用林下空间设置活动场地,增设健身步道、运动器材等惠民设施,切实提高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等合理化建议。要求建设、设计单位在景区提升改造过程中,本着尊重传统文化、尊重历史的原则,一是对历史久远、关注度较高的景点,充分征求市民意见,尽可能保护好城市记忆;二是密切关注社会舆情,主动回应群众所关心的问题,及时通报工程实施进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