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泰州财政新闻

兴化市昭阳街道全面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审计检查

发布日期: 2019- 06- 13   14: 47     信息来源: 兴化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兴化市财政局昭阳分局配合昭阳街道纪工委对街道内各社区、村和单位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全面专项审计检查。

此次专项审计检查,分成3个检查组,为期一个月时间,重点审计检查是否存在超标支出活动费用和借机发放纪念品;是否违规支出市内交通费;是否违规发放津补贴、加班费、过节物资;是否违规公款接待;是否违规公款订阅小报小刊;是否违规为职工办理通讯套餐;是否违规公款支出高档茶叶;是否违规公款支出礼品或礼金;是否违规公款报支烟酒;是否违规公款旅游等10个方面情况。

审计检查中,做到“发票收据一张张看、台账资料一条条核”。对于发现的问题,该市昭阳街道将对各社区、村和单位下达督查情况通报,要求相关单位制定整改工作方案,落实整改工作措施,对问题突出的单位和人,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

(编辑: 韩春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