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盐城财政新闻

盐城市财政局开设“减税降费”工作专栏

发布日期: 2019- 06- 13   22: 52     信息来源: 盐城市财政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减税降费政策的宣传解读和舆论引导工作,盐城市财政局在财政门户网站开设了“减税降费”工作专栏,用于及时发布国家和省市出台的各类减税降费政策文件及解读,及时转发新闻媒体关于减税降费工作的相关报道和宣传评论等。

同时,为推进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在该市落地生根,确保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应享尽享减税降费政策红利,盐城市财政局在财政门户网站首页开通了减税降费投诉举报电话0515—80501340,方便社会各界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反馈。

据统计,自“减税降费”工作专栏开设以来,已累计发布、转发各类信息124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