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淮安财政新闻

金湖县财政局扎实开展法治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6- 13   11: 24     信息来源: 淮安金湖    字号:[ ]

今年以来,金湖县财政局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法治教育工作,丰富法治教育内容,为财政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一是将财政法治教育工作纳入全年财政工作计划,做到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与全县法治宣传工作相结合,建立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确定具体负责人和联络员。根据财政工作特点,完善法治教育年度计划,并及时报有关部门备案。

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部署。学习党内法规,增强广大党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三是重视对宪法的学习,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深入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强化依宪行政、依法施政。强化学习预算法、会计法、政府采购法、各单行税法、江苏省财政监督条例等财税法律法规,以及国有资产管理、财务管理等重大财政制度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