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淮安财政新闻

金湖县财政局做深做细做实“12345服务热线”

发布日期: 2019- 06- 13   10: 38     信息来源: 淮安金湖    字号:[ ]

今年以来,金湖县财政局高度重视“12345服务热线”工作,并将其作为问政于民、问需于民的重要平台,采取多项措施把“12345服务热线”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一是落实责任机制。该局由组织人事科具体负责“12345服务热线”的接件工作,要求在第一时间对工单进行分类、转发,相关业务科室及时将处理意见反馈组织人事科,切实做到“接件一起、办理一起”。

二是提高办理质量。该局严格落实“12345服务热线”处理流程,对经办人的办理结果、书面回复进行及时审批,确保每件承办件受理及时、办理迅速、答复内容准确。

三是确保监管长效。落实跟踪督办制,对每件承办件规定时限的同时,时刻了解办理进度,确保达到实办、快办的效果。对于已办结的“12345服务热线”工单涉及的问题,进行不定期回访,巩固监管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