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泰州财政新闻

泰州市大力推进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资金审计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 2019- 06- 11   18: 04     信息来源: 泰州市财政局    字号:[ ]

日前,泰州市政府召开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专题部署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资金审计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通报了乡村振兴审计相关情况,解读了乡村振兴相关政策落实和资金使用审计意见整改工作方案。按照审计整改要求,该审计工作方案围绕问题清单,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牵头部门和责任主体,要求各责任主体切实履行工作职责,直面问题不回避,解决问题不敷衍,积极作为认真整改。

会议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以强烈的责任心抓好整改工作;二要迅速行动,对审计问题逐一进行整改销号;三要举一反三,对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梳理排查;四要建章立制,切实堵塞漏洞、巩固整改成效;五要加强领导,全力保障整改工作的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整改工作要形成责任闭环,做到“五个不放过”,原因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监管措施不落实不放过、责任追究不到位不放过,长效机制不建立不放过,推动审计整改切实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