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苏州财政新闻

苏州市级财政项目资金绩效重点评价工作方案完成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 2019- 06- 11   15: 40     信息来源: 苏州    字号:[ ]

根据2019年苏州市级财政项目资金绩效重点评价工作计划,近日,苏州市财政局组织专家对绩效重点评价工作方案进行了评审。今年纳入市级年度绩效重点评价项目共7项,涉及财政资金7.7亿元,试点开展了政府投资基金绩效评价、政府购买服务绩效评价、绩效政策评价等类型的重点评价。参加本次评审会议的人员包括绩效专家、行业专家、预算单位项目和财务负责人、第三方机构项目负责人等。

按照重点评价绩效管理的工作方法和流程,第三方机构在接受苏州市财政局委托之后对项目进行调研,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和绩效管理要求制定绩效评价工作方案,工作方案包括项目概况、评价思路和过程、绩效目标和指标体系、社会调查方案等内容。工作方案完成后由苏州市财政局初审,并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由专家根据项目特点,分别就如何全面科学地开展项目评价,客观公正地反映项目绩效意见。经评审通过的工作方案将以文件形式下发各项目预算单位,作为实施绩效重点评价的依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