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宜兴市财政局多措并举 为机构改革“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 2019- 05- 09   17: 59     信息来源: 宜兴市    字号:[ ]

为充分发挥财政职能,更好服务保障我市机构改革工作,宜兴市财政局提前谋划、积极作为,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确保改革期间财务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一是坚持靠前谋划。市机构改革动员会召开后,按照确保运转正常、坚持厉行节约、严格规范管理的基本原则,市财政局第一时间出台《关于在市级机构改革中做好经费保障的通知》、《宜兴市机构改革经费保障和财务管理工作指导意见》,严格规范涉改部门账户变更、预算指标调整及资金资产管理。二是加强沟通协调。会同市各有关单位召开工作部署会,加强对经费调整、资产划转、财务管理等工作的政策指导和对接协调,确保涉改部门财务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三是注重服务保障。严格预算执行,加快资金拨付力度,根据涉改部门的职能调整、人员划转等情况,及时划转预算指标,全力保障各部门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