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玄武区财政局顺利完成金融企业年度决算上报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5- 06   17: 37     信息来源: 南京    字号:[ ]

 为做好2018年度我区地方金融企业财务决算工作,南京市玄武区财政局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填报工作,顺利完成全区2018年度金融企业财务决算报表的填报工作。

 2018年金融企业年度财务决算由软件填报改为互联网在线填报,区财政局提前做好决算报表编制学习工作,认真把握今年金融决算的重点内容、亮点工作,及时下发通知文件,组织企业培训,传达填报具体要求,督促企业按照年终企业会计报表数据准确填报。企业上报数据后,审核人员将决算软件的自带公式审核与人工手动审核有机结合起来,逐条审核、校正,确保企业上报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以及与上年数据的衔接性。

 通过此次决算上报工作,玄武区财政局及时掌握到全区地方金融企业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及资产质量等基本情况,下一步,将根据此次企业上报信息,更加有针对性的开展金融企业服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