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财政:扎实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20   来源: 徐州铜山

铜山区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结合财政职能和工作实际,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主动作为抓整治。为做好集中整治工作,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由局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同时设置办公室,认真学习集中整治工作要求,全面全力、坚定坚决推动集中整治工作。

二是精心部署安排,凝心聚力抓整治。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部署会,制定《铜山区财政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方案》,围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两个方面梳理出两大项6小项具体问题逐项明确整治目标、责任科室和整治时限,形成“路线图”和“时间表”。整治过程中,及时召开整治工作推进会,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整治不彻底不放过。

三是注重以上率下,层层示范抓整治。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坚持以上率下,在思想剖析上深挖一层,在整治落实上先行一步,带头抓好自身整治,带头抓好分管领域整治,带头指导好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的整治,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问题整治件件有落实,工作进展情况事事有回音。

收藏】    【关闭】    【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