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图片新闻

省财政厅组织老同志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30   14:15   信息来源: 省财政厅离退休干部处 字号:[ ]

按照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全省老同志中开展围绕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的要求,省财政厅离退休干部处于4月23日至4月26日,组织厅属退休人员开展以“铭记光荣历史·感受辉煌成就·永驻革命初心”为主题的专题教育活动,前往徐州市、泗洪县参观考察。

在徐州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在淮海战役纪念馆里,面对充满历史印迹的老照片、复原场景,老同志们驻足长立,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情回顾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辉煌历史。

为期4天的专题活动中,老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云龙湖滨湖生态园,贾汪区潘安湖水镇、马庄村、墨上集,徐工集团,泗洪县博物馆。所到之处,老同志一边认真参观一边相互交流感想,全方位、零距离切身感受徐州市、泗洪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特别是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提升、民生改善以及公园体系打造等方面的新探索新经验。

通过参观考察,老同志们开拓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同时,要发挥余热,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积极建言献策。

期间,徐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泗洪县委书记王晓东分别代表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看望了前来参观考察的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