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

省财政厅再启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新征程

发布日期: 2019-04-30   17:33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为不断完善江苏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工作,提升高质量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全省各级行政事业单位,近日,省财政厅召开了江苏省政府采购网上商城2019年第二次协同推进会,苏宁易购、京东商城、办公伙伴和一线达通4家合作电商参加了会议。

各家电商围绕丰富商品、账户管理、数据推送等方面,介绍了2019年一季度网上商城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网上商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对如何提高品牌意识、提升高质量服务能力提出了工作建议,苏宁易购和京东商城还对前期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

厅政府采购管理处戴民辉处长通报了2019年一季度江苏政府采购网上商城总体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从规范管理、加强整改、优化服务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严格履行投标承诺,加强采购单位账号管理,实时推送交易数据。二是高度重视问题整改,指派专人负责全省网上商城工作,合理确定加盟供应商收费标准,落实扶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三是规范商品供应,制定价格管控措施,不断完善服务,提升采购人满意度。会议还提请合作电商签署合作承诺,严守法律法规,自觉接受依法监管和社会监督,努力建设“商品齐全、价格透明、服务优质、公开高效”的政府采购网上商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