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

政府采购处党支部学习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04-30   17:14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4月29日下午,根据支部年度理论学习计划,政府采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戴民辉带领支部党员干部学习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有关精神,他强调:根据全会精神,2019年我省要做好九项重点任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冲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自主可控的先进制造业体系、着力培育强大内需市场、统筹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大决心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党的领导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以更高标准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规矩,增强政治能力,涵养政治生态,更深层次推进思想解放,更大力度弘扬求真务实之风,更严要求深入推进肃纪反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