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盐城财政新闻

阜宁县财政局召开“510”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 04- 23   08: 41     信息来源: 阜宁县    字号:[ ]

为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持续构筑“不想腐”的思想堤坝。近期,阜宁县财政局召开“510”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学习县纪委和县监委《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部署全县财政系统“510”警示教育机关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政德坍塌的代价》。该片讲述发生在身边的违法违纪真实案例,深刻剖析典型案例中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用 “身边人、身边事”警示教育干部职工。会议要求,全县财政系统以“510”为契机,强化作风建设,开展一次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展示财政队伍“明理亲善、专业规范”、“ 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形象。

会议指出,全系统要加强学习,坚定信仰,牢记反面教材,时刻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阜宁县财政局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