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苏州财政新闻

攻坚克难惠民生,深化改革提质量---苏州市全市财政预算工作会议明确2019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4- 23   14: 39     信息来源: 苏州    字号:[ ]

2019年财政预算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既要贯彻落实好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又要保持财政收入平稳增长,更要保障好社会事业发展支出需要。

近日,苏州市财政局召开全市财政系统预算工作座谈会,会议回顾了2018年全年预算工作,围绕收入组织、支出安排、预算平衡、信息公开、体制完善、减税降费、税制改革等问题开展交流,明确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预算工作的思路和要求。苏州市财政局调研员黄济美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市、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和预算科(处)长及有关同志共40多人参加会议。

 

 

黄济美同志指出,近年来苏州市预算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面对新的形势任务,苏州市预算系统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预算队伍建设;进一步顺应改革,致力预算绩效融合;进一步夯实基础,提升预算管理效能。结合当前财政预算工作的重点、难点和关键环节,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财政预算工作再上新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