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徐州财政新闻

茅村镇财政所积极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发布日期: 2019- 04- 23   09: 17     信息来源: 徐州铜山    字号:[ ]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茅村镇围绕“谋百姓需、铸乡村魂、聚民众心、固执政基”的主题,开展新时代实践所、站建设工作。茅村镇财政所积极参与,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一是打造全新陈列室。展示基层财政工作的历史风貌,记录基层财政工作的痕迹。建设效率财政、阳光财政、法制财政的同时不忘初心跟党走,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党风廉政教育展示。

二是参与志愿服务。茅村财政人积极参与组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参加经常性、面对面、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活动。不仅如此,还要满足群众多样化需求,特别是满足困难儿童、孤寡老人、困难群体等个性化需求,进村入户,公益帮扶。

三是统筹安排建设经费。为确保文明实践活动可持续、常态化,镇财政要统筹规划活动运转、人员培训、办公经费等保障性工作支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