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镇江财政新闻

句容市“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接收工作准备就绪

发布日期: 2019- 04- 22   17: 22     信息来源: 句容市    字号:[ ]

按照《关于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根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与镇江市人民政府签订的《铁路职工家属区物业分离移交协议》,句容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全力配合做好相应接收准备工作。

一是按照文件要求,建立由市政府领导牵头负责的统筹协调推进工作机制,成立句容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

二是根据移交协议,进一步明确相关部门责任分工,细化部门职责,落实工作措施,协调接收乡镇,解决具体问题,切实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合作、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

三是严格按照《镇江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镇江市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维修改造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结合本市实际,对两镇移交区域内的房屋及配套设施、设备及相关场地等摸清底数,掌握实情,认真制定接收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依法合规有序进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