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镇江财政新闻

句容市第十二届“市长杯”法治财政乒乓球比赛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 2019- 04- 22   17: 20     信息来源: 句容市    字号:[ ]

日前,由句容市财政局冠名的2019年句容市第十二届“市长杯”法治财政乒乓球比赛在文化艺术中心体育训练馆顺利开幕。

此次大赛句容市财政局作为冠名单位,现场展出法治财政建设展板,笪洪侠副局长为大赛致辞,向大家介绍句容是法治财政建设丰硕成果。据了解,近年来,句容市财政局创新法治财政建设新路径、新方式,先后获全国“六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全国财政“六五”法治宣传教育先进集体,被财政厅推荐为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连续七年被财政厅授予“全省法治财政建设示范点”。2017年,被财政部确定为“全国财政系统法治财政建设示范点”建设单位,2018年10月,全国法治财政建设示范点中期工作座谈会在句容召开。

该局坚持把法治财政建设作为依法理财工作的“推进器”和总抓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深度对标苏南”、打造“一福地四名城”等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实现财政业务工作与法治建设的无缝对接,运用法治思维与法治方式推动财政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2018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突破50亿元,预决算公开等10多项工作受到财政厅表彰,获全省财政重点工作考核二等奖;获“镇江市文明行业”、句容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基层党委”称号;在句容市级机关绩效管理考核中,继续保持“第一”的好成绩和“十佳单位”称号,实现“八连冠”;局党委连续两年被句容市委授予“忠诚团结创新担当好班子”称号,记集体三等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