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宿迁财政新闻

宿豫区财政局开展第48期廉政大讲堂

发布日期: 2019- 04- 20   17: 03     信息来源: 宿迁宿豫    字号:[ ]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4月19日,宿豫区财政局组织开展第48期廉政大讲堂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局党组成员、国资办副主任戚法伟领学了《论“不忘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业齐传达了《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在社会团体兼职审批(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大家集体观看《左岸闻钟》系列警示教育片,并且7名同志现场交流发言。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主动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时刻用廉洁自律要求自己,守住底线,警钟长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