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泰州财政新闻

泰州海陵区财政局多措并举精心打造“管家”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 2019- 04- 19   14: 32     信息来源: 泰州    字号:[ ]

今年以来,海陵区财政局围绕财政中心工作,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党建模式上深挖特色、总结提炼、多措并举,倾心打造“管家”党建品牌。

一、管好“钱袋子”。积极应对减税降费政策影响,主动克服经济下行压力,推行三级岗位责任承诺,把组织收入和培植税源作为财政工作的首要任务,一季度累计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1.06亿元,占市下预期目标的27.1%,进度列全市第二位。印发《关于坚持勤俭节约过紧日子的意见》,压缩部门一般性项目支出,着力保障民生重点支出。

二、当好“服务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加强对各行政事业单位会计人员的培训;开展全区预算单位银行账户核查,严肃财经纪律,加强财政监督;出台《海陵区区级财政资金存放及调度管理办法》,加强对区级财政资金存放及调度的管理,防范资金存放安全风险和廉政风险。

三、带好“模范队”。 严肃工作纪律,重申请假销假制度,强化内部管理;党员干部挂钩联系镇街园区、重点企业,人人肩挑党建工作和财政业务两副重担;认真组织“新风行动”大走访活动,深入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切实把“扫黑除恶”工作落实到户;开展“担当、奉献、服务”主题演讲比赛,激励年轻同志贡献青春、勇于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