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高淳区财政局四项措施推动省级标准化财政所建设

发布日期: 2019- 04- 19   17: 05     信息来源: 南京    字号:[ ]

根据省、市工作要求,南京市高淳区在去年市级标准化财政所建设试点的基础上,今年继续选择3个财政所开展标准化财政所建设,计划到2020年全面完成标准化建设任务。

一是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标准化建设主要内容。区局制定标准化财政所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重点从服务机构建设、服务提供、服务保障、服务监督、评价与改进等方面抓好相关工作落实。

二是提高认识,明确职责。标准化财政所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关系到镇街财政公共服务能力的整体提升,明确要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加强领导,高度重视标准化财政所建设工作,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

三是加强业务指导,严格考核,确保建设质量。结合省、市要求,区局制定标准化财政所建设考核办法,纳入镇街财政综合考核,指导和大力推进试点财政所标准化化建设,提高标准化建设的工作质量。

四是加大投入,保障建设经费。加大对财政所标准化建设经费支持力度,提供开展工作所需的人力物力,确保标准化建设工作落到实处,顺利通过省、市考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