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扬州财政新闻

仪征组织收看扬州市“双创”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

发布日期: 2019- 04- 18   17: 37     信息来源: 仪征市    字号:[ ]

 4月15日上午,扬州市召开“双创”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仪征市设立分会场。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在市领导的率领下,准时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扬州市“双创”办通报了“双创”工作总结以及2019年工作安排。今年,扬州市“双创”示范百日行动计划重点工作为:更高质量推进载体建设,重点在提升“双创”空间载体建设质量和运营质态上下功夫、求突破;更高效服务小微企业,全面提高公共服务平台服务效能;更大集聚创业创新资源,强化科技和人才支撑;更有效提供金融和财政资金支持,统筹发挥好财政和金融的作用;更加注重数据统计监测,切实提高数据统计质量;更积极抓好典型培育和宣传推广,放大“双创”示范效应。同时,强化责任主体意识,明确时间进度、责任主体和目标任务。强化督查检查,各环节逐一抓督查,确保百日行动计划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高质量完成“双创”示范创建的目标,首先要抓短板,推行集中办公,有助于破除数据壁垒,打通数据通道,提高数据产出效率。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集中办公的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要对照先进地区,争先进位,全面排查不足与短板;要从速从快从实做好“双创”迎查工作,挂图作战、倒排时序,加大向上争取力度,组织开展模拟考评验收,确保“双创”工作顺利推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