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扬州财政新闻

仪征市财政局党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04- 18   17: 35     信息来源: 仪征市    字号:[ ]

4月17日下午,仪征市财政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以及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编印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等文件精神,明确了市财政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和成员分工。局党组书记、局长肖锋同志主持会议并就市财政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肖锋局长在会上强调,在全国开展为期三年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切实有效举措。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政策的学习和宣传,积极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参与涉黑涉恶等非法活动;要积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费保障,加快支出进度,保证资金及时拨付,不断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