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盐城财政新闻

亭湖区财政局全力保障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4- 18   18: 10     信息来源: 盐城    字号:[ ]

3月9日,亭湖区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以来,该区财政局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财政职能,千方百计筹措资金保障全区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顺利实施。 

 一是千方百计筹措资金7500万元,分别给五乡镇安排200万元用于规划及前期支出,同时将上年预结的上级补助足额拨付给各镇,为快速推动全区改善农村住房工作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 

 二是摸透下情,吃透上情,与区住建局一起对全区重新摸排,加入三个经济区及大洋湾风景区农民的改善住房需求,重新登记、汇总上报,并积极与省市财政对接,较第一次上报多争取近亿元,有力地减轻了我区集中居住点建设筹资压力。

 三是严格资金管理,明确各地财政所为资金管理责任主体,资金实行专账核算、专款专用,不得挪作他用。对照国库集中支付、政府采购管理制度有关规定执行。对违规行为追究相应责任,对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