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盐城财政新闻

阜宁县财政局为县级机构改革工作“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 2019- 04- 18   18: 05     信息来源: 阜宁县    字号:[ ]

阜宁机构改革工作已拉开序幕,涉改单位的财务管理工作是机构改革中极其重要的一环,为了保障机构改革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阜宁县财政局积极发放财政管理职能,为机构改革工作“保驾护航”。

一是建章立制,严肃纪律。为加强机构改革中财务管理工作,阜宁财政印发了《关于加强县级机构改革过程中财务管理工作的通知》(阜财办[2019]6号)和《关于在机构改革中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通知》(阜财办〔2019〕4号)文件,规范了财务管理的内容,严肃了机构改革工作中的财政纪律。

二是明确主体,分类推进。为了有序推进机构改革的财务管理工作,阜宁财政对涉改单位进行分类,以对口的职能科室为主体,负责对接、指导和督促涉改单位做好财务管理工作。

三是规范操作,保障运转。涉改单位依据编办的人员划转表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办理财政票据缴销、财政账户的变更开设和撤销、资产管理和预算指标划转工作;对于涉改单位的人员工资发放问题,一律在原账户发放,待经费划转后转入并入单位发放,确保涉改单位正常运转。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