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工作动态

财政效能管理中心支部召开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04-17   10:29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4月3日上午,效能中心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通过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大家全面了解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六个方面二十条的具体要求,充分认识到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着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通过学习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明确了我省党的建设工作的任务和要求。通过传达厅长办公会精神,学习有关加强财政舆情管理工作的要求,明确了近一段时期财政工作的主要任务和财政宣传的有关要求。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能力,切实做到把党的政治建设与各项业务工作特别是财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