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京财政新闻

南京市财政完善横向补偿性转移支付机制,助推市级保障房片区管理再升级

发布日期: 2019- 03- 22   16: 35     信息来源: 南京    字号:[ ]

为进一步完善市级保障房片区综合管理,南京市财政局在测算分析各区民生类基本公共服务水平的基础上,研究完善新一轮横向补偿性转移支付补助调整方案,2018年,将转移支付补助标准由每年每套3300元大幅提高至5500元,并引入每年上浮5%的动态体系,大大提高了输入区不断完善管理的积极性。

据清算,2018年全年,南京市级保障房片区符合转移支付政策补助条件的房源共4.24万套,其中公租房1.09万套,其他跨区安置的房源3.15万套。按照政策明确的补助标准和负担原则,全年共对保障房片区所在区(栖霞、雨花台、江宁区)补助2.24亿元。至此,2014年至2018年间,全市已对市级保障房片区累计补助5.57亿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