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机构设置>厅属社团>省会计学会>会员风采

我们一直奔跑在路上 —记2019江苏会计领军首次马拉松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3- 21   17: 11        字号:[ ]

201933日,江苏会计领军三期班组织了2019年的首场集体活动。此次活动积极响应江苏省财政厅努力学习,积极锻炼,勤奋工作,回馈社会的号召,动员组织同学们参与火炬电子2019南京半程马拉松比赛

本次马拉松比赛赛道设置在被称为南京后花园的滨江风光带,东临河西,西临长江,沿途有生态花园、观江平台,风光秀丽,景色宜人。江苏会计领军班的同学们从格子间走向大自然,从财务数字走向山河大江,全程都沉浸在桃红柳绿、百花盛开、鸟语花香、碧水相连之间,感受着人在画中跑,春意心中留的惬意。

本次比赛共有江苏会计领军一期、三期班的28位同学参与了比赛与保障工作,其中参与半程马拉松的有6人,何怀安同学以1:50:57获得会计领军班半程马拉松的男子冠军,周莉莉同学以2:32:43获得会计领军班半程马拉松的女子冠军,李腾同学克服困难,以2:45:58成绩完成半程马拉松比赛;黄世文同学夺得会计领军班迷你马拉松的男子冠军;钱红同学夺得会计领军班迷你马拉松的女子冠军;所有参赛同学都顺利完成各自的比赛项目,实现了预定的跨越目标。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我们感受到了大家如火如荼的运动热情、精诚团结的协作精神以及同舟共济的同学情谊。今后,领军班班委会还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借以动员和鼓励更多的同学从财务中走出来,从单位中走出来,走向业务,走向社会,走向属于会计领军的更广阔的天地!

江苏会计领军,我们一直奔跑在路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