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徐洪林>重要活动

徐洪林副巡视员调研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发布日期: 2019- 03- 13   10: 42     信息来源: 江苏省财政厅    字号:[ ]

2019年3月7日,省财政厅徐洪林副巡视员在金融处、工贸处相关人员陪同下,考察调研了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徐洪林副巡视员听取了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服务能力,丰富服务内容,以及财政部门支持平台建设的措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自2018年5月初上线以来,平台服务范围已经覆盖全省,企业用户注册数突破10.5万家,平台接入银行、保险、金融租赁、融资担保等各类金融机构170家,累计发布融资需求5.6万笔,撮合成功授信金额6095亿元。徐洪林副巡视员高度肯定了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取得的成绩,平台形成了政策性与市场化有机融合,企业需求与金融机构服务充分互动的良性生态环境,是进一步提高我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和水平的有益探索。徐洪林副巡视员指出,要研究支持江苏省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发展的政策措施,更好地发挥财政金融政策作用,缓解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切实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厅金融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