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新吴财政开展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培训

发布日期: 2019- 02- 03   09: 23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为确保政府会计新旧制度顺利衔接、平稳过渡,促进新制度有效贯彻落实,近期,新吴区财政局举办了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班,区本级集中核算单位报账员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了北京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高级讲师耿陆喜老师主讲,围绕政府会计体系出台背景、创新变化、政府会计准则、政府会计核算及报表编制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培训还邀请了无锡市弘宇科技有限公司财政业务咨询顾问杨诚工程师对新的财务软件进行了实务操作讲解。

通过培训,学员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完善了知识体系,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政府财务报账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系统培训,不仅为明年贯彻落实执行最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和推进政府会计改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也为集中核算单位准确编制权责发生制综合财务报告和部门决算报告提供了有力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