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扬州财政新闻

宝应县财政局多措并举应对年底资金支付高峰

发布日期: 2019- 02- 02   17: 37     信息来源: 宝应县    字号:[ ]

2019年春节前,为确保各项财政资金能及时、安全、准确拨付,宝应县财政局采取了多项措施,积极应对资金支付的高峰。仅2月1日就接待150人次,开出支票、电汇凭证等超200张,支付金额超5亿元。

一是优化支付程序,做到随到随付,当日办结,尽量减少支付凭证的滞留时间。

二是积极沟通协调,联系银行加快支付办理进度,确保支付资金及时到账,并且与银行及时对账,保证资金安全。

三是全力保障支付,针对年底各财政专户集中付钱现象,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受理业务、整理单据,确保支付及时高效。

四是热情优质服务,年底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数量激增,工作人员始终坚持热情的态度、文明的语言、优质的服务,保障支付顺利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