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新吴区财政局多措并举加强城市维护资金管理

发布日期: 2019- 02- 02   09: 49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近年来,新吴区财政局多措并举,不断加强城市维护资金管理。

一是加强预算源头监管。严格遵循“体现公益、突出重点”的原则,细化审查项目明细,科学合理安排城市维护资金,大力支持区市政公用基础设施维护、园林绿化、城市公共事业等。

二是过程监督全覆盖。运用信息化手段对项目资金使用执行实行动态监管,及时梳理资金执行情况,对部分项目资金实施复审,及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做到即时、全面监管;同时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监察、审计,确保专项资金使用合理,切实提高城市维护水平。

三是绩效评价促提升。建立健全城维费绩效评价制度,圆满完成首次试点部分城维费项目的绩效考评,对资金使用效益进行考核,充分了解资金发挥效益和群众需求,评价资金绩效,提高资金效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