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无锡财政新闻

无锡市财政局召开首例行政处罚听证会

发布日期: 2019- 02- 02   09: 49     信息来源: 无锡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无锡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首例政府采购行政处罚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依照法定程序进行,充分保障了听证申请人的合法权利。会上,听证双方就本案违法事实及处罚依据进行了陈述、举证、辩论,充分表达了各自观点,并形成了听证记录。申请人表示,要通过此次处罚听证活动,吸取经验教训,增强法制意识、规范企业经营管理活动。

本次听证会的举行,增加了财政执法的透明度,既给申请人提供了答疑的平台,维护了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让企业切身感受学法、知法和自觉守法从事生产经营,才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和前提,又宣传了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让行政执法人员现身说法,加深对依法行政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为进一步规范财政执法行为、深化法治财政标准化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