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组织机构>领导之窗>徐洪林>重要活动

徐洪林副巡视员参加工贸发展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 02- 14   09: 05        字号:[ ]

1月31日上午,工贸发展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蒋云涛同志主持,徐洪林副巡视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蒋云涛书记首先回顾了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工贸处党支部注重支部学习和调研活动,实现了支部集中学习的常态化,并结合处室业务工作开展了不忘初心教育调研和解放思想大讨论等活动。

支部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学习工作实际,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同时本着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原则,对支部以及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徐副巡视员和蒋云涛书记仔细聆听每一位同志发言,逐一点评。徐副巡视员还结合工贸业务工作,与支部同志分享了工作感悟,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组织生活会,不断反省总结,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增强政治敏锐性;三是要勇于担当,求真务实,将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通过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秉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端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更好地开展今年的财政工贸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