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盐城财政新闻

盐城市财政局新年开局新举措

发布日期: 2019- 02- 12   19: 18     信息来源: 盐城市财政局    字号:[ ]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12日上午,盐城市财政局召开全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盐城市委、市政府新年重要会议、重大活动有关精神,确保2019年财政各项工作快启动、快推进、快落实。会议全面传达了盐城市委戴源书记在全市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的讲话精神和滨海港工业园区推进工作现场会议主要精神,要求全局上下一定要紧紧围绕盐城市委、市政府全年总体工作部署要求,以只争朝夕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争一流的工作状态,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担当、再创新业绩。一要迅速分解落实盐城市委全会、市政府工作报告涉及财政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标准、时间节点、责任处室、考核要求,高起点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盐城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财政部门不折不扣落实。二要扎实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紧抓中韩产业园二期扩能、市区财政体制调整、政府隐性债务化解等工作,珍惜一季度每一天时间,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向上推走在前,确保实现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三要始终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对照新使命新要求,迅速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大会和全市财政各条线工作会议,开拓创新,提升效能,实现发展财政、民生财政、法治财政、服务财政、文化财政建设新作为、新业绩,为推动盐城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提供坚实的财政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