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南通财政新闻

如皋市财政局从早从紧抓作风提效能

发布日期: 2019- 02- 12   15: 21     信息来源: 如皋市    字号:[ ]

2月11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如皋市财政局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要求全体人员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本着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的原则,做到心思迅速集中、状态迅速调整,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实现新年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系统上下:一要鼓劲快干勇争先。面对新一年工作的困难和矛盾,要不畏难、不怕累,持续发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坚持持续抓、经常抓,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把目标变为现实;面对财政管理创新的要求,要多思考、多研究,勇于做第一个趟路的人;对上级党委、政府定下来的事情,要狠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二要蹄疾步稳促发展。工作推进过程中,要遵循财政发展规律,努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要学会“跳出如皋看如皋”,瞄准更高目标、提升工作标准,明确目标与强手争、鼓足干劲往高处攀,让各项工作拿得出、叫得响;要不断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坚持高站位、高出手,看事情看远一点、想问题想深一点,既要快半拍,更要高一筹。三要善于协调抓落实。对目标任务,要精细分工,层层分解,落实到位。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加强工作督促检查,多了解一线情况,查看任务是否明确到人,人员是否安排到位,工作是否正常开展。业务科室和职能部门对重点工作,建立分层负责工作机制,形成整体推进格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