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连云港财政新闻

连云港市财政局获评连云港市市级机关绩效管理十佳单位

发布日期: 2019- 02- 11   17: 54     信息来源: 连云港    字号:[ ]

2月11日上午,连云港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表彰大会举行,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连云港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目标绩效考评先进县区和单位。连云港市财政局被评为2018年度市级机关绩效管理十佳单位,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宗凤上台领取奖牌。

2018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连云港市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以思想解放为先导,深入落实积极财政政策,聚力支持转方式、调结构、补短板、防风险,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财政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进步,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