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徐州财政新闻

“学习强国”:沛县财政局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

发布日期: 2019- 02- 11   14: 28     信息来源: 沛县    字号:[ ]

    2019年新年伊始,“学习强国”APP成为最具正能量的“网红”,该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极大地满足了互联网条件下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多样化、自主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

    “学习强国”PC端有17个板块180多个一级栏目,手机客户端有“学习”“视频学习”两大板块38个频道,聚合了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是增强党性、提升能力的一个宝贵精神宝库。

截至目前,沛县财政局在职党员全部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积极展开学习,随时随地了解国家大事和最新政治理论,掀起了一阵学习热潮,推动我局形成“比学赶超”学习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