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徐州财政新闻

沛县财政局召开春节前主要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 2019- 02- 11   14: 27     信息来源: 沛县    字号:[ ]

    2月30日上午,沛县财政局召开春节前工作布置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加强学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增强工作素养、自身素质。一是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当前社会发展正在深刻变革,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突出重点,奋力突破,团结一致,努力推动我县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沛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二是履职尽责,踏实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狠抓工作落实,认认真真履职,踏踏实实工作;三是模范践行,做转变作风。积极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单位氛围,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加强队伍建设,保持队伍良好的风气;四是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春节期间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格规范公使用车,注重个人品德、言行,过好廉洁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