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市县动态>徐州财政新闻

沛县综合施策 精准发力 着力支持实体经济

发布日期: 2019- 02- 11   11: 06     信息来源: 沛县    字号:[ ]

一是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按政策规定下调增值税税率及调整小规模纳税人年销售额标准、小微企业暂免征收增值税及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7000余万元;着力降低合规费用,停征、减免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和部分政府性基金征收标准,为企业减负2000余万元。二是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撬动金融等社会资本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发展。重点支持主导产业发展,设立鑫尚新能源、沛县汉之源等7支产业引导基金,吸引社会资本投资我县支柱产业、优势产业,已实际完成基金投资4.75亿元。出资1620万元支持我县近50家企业新增获批 “小微创业贷”、“苏微贷”近3亿元;三是大力支持现代服务业和小微企业发展。安排普惠金融发展专项资金804万元,支持我县41家中小企业在江苏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调整完善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出资1000万元设立创业担保基金,新增创业担保贷款1.01亿元。扶持电子商务创新发展,打造具有全国示范效应的城乡高效配送体系“沛县模式”;投入商务发展专项资金248万元,扶持出口企业转型升级,开拓国际市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