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管理目录>委托管理企业

【江苏信托】江苏信托董事长胡军受邀参加共建资管新生态 全球资产配置圆桌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2-09   09:55   字号:[ ]

2019年11月8日,由江苏省投资基金业协会、南京市建邺区政府等共同主办的“汇智金陵 共建资管新生态——2019全球资产配置圆桌会议”在南京召开。江苏信托董事长胡军应邀参会。

面对资管发展新形势,胡军指出,资管新生态的构筑离不开资产管理机构和投资者两方面的共同参与,打破刚性兑付也要从机构和投资者两个方面共同推进。刚性兑付不打破,如果投资者对风险与收益合理匹配发生钝化,则资管市场就会畸形发展。资管机构不仅要对资管产品进行分类,也要对资管产品的投资者进行分类,要不断加强投资者教育,推动投资者由只关注资管产品收益、期限到真正理解资管产品风险转变,这样才能真正构建起健康的资管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