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国有金融资本管理>管理目录>委托管理企业

【恒泰保险】恒泰保险经纪与美亚保险江苏公司 共同举办业务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12-03   09:54   字号:[ ]

为了促进现代保险服务业更好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推动保险业社会责任,11月14日,恒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与美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开展了以“环责险”和“一带一路”海外项目服务为主题的业务研讨会。

近年来,随着经济结构的稳步调整和持续优化,中国政府加大了在环境污染防治、绿色环保产业和生态系统保护修复领域的监督和指导,多个地方政府配套出台了有关环境保护的规范性文件,将环保责任落实到自然人、法人等单独主体,多方共同努力打赢蓝天战。企业主体对环境保护的认识逐步加深,所担负的环境保护和污染修复责任任重而道远。江苏自2013年推行环境污染责任险至今已覆盖10多个地市,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随着全省环责险的深入推进和市场发展,企业客户对环责险的投保需求和范围也逐渐扩大,在环保责任和环保力度持续加深的进程中,保险机构对相关产品的优化和创新势在必发。

                

                                     图:美亚保险詹铭辉分享环责险国际业务经验

本次研讨会上,恒泰经纪与美亚保险就如何优化改进江苏省环责险保险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恒泰保险经纪作为江苏省环责险的保险顾问机构,多年来服务于江苏环责险市场,对市场特点和客户需求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入的认知。美亚保险在100年的发展历程中,深刻认识到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及必要性,一直积极参与并辅助社会城市的多方位发展。双方在环责险方案优化和海外项目服务等方向达成了共识,将共同努力为江苏企业研发更优质和全面的保险服务方案和保险保障。